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通用推雪佛兰七座SUV 包括多款新跨界车

通用推雪佛兰七座SUV 包括多款新跨界车

2015-12-30 17:0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今年11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4%达到346,671辆,创同期历史纪录,而其中SUV车型别克昂科威宝骏560的推动下销量同比激增231%。乘此之势,通用汽车再次将产品战略聚焦在SUV上,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通用汽车旗下品牌雪佛兰凯迪拉克未来几年跨界SUV产品计划曝光,包括了凯迪拉克三款跨界SUV和雪佛兰全新七座跨界SUV。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子品牌,凯迪拉克未来几年计划推出一款竞争奔驰GLA英菲尼迪QX30的入门级跨界车、能与奔驰GLC相抗衡的全新跨界车以及一款定位在XT5和凯雷德之间的全新跨界车。

而定位中低市场的雪佛兰品牌,其跨界SUV计划包括了一款全新定位在中型SUV Equinox和全尺寸SUV Traverse之间,尽管在这两款车之间并没有很大的空隙推出一款跨界车,不过据报道,新一代Equinox的市场定位将下调,而新一代Traverse市场定位则提升,这样的市场战略则使得全新跨界车的定位更鲜明。

全新雪佛兰跨界车将基于凯迪拉克XT5、新一代别克昂科威、雪佛兰TraverseGM阿卡迪亚同样的平台打造,新车车内将提供三排座设计,竞争对手瞄准了本土Pilot和丰田汉兰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