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新索纳塔售价公布 对标雪佛兰迈锐宝

现代新索纳塔售价公布 对标雪佛兰迈锐宝

2015-12-30 16:5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索纳塔(Sonata)是现代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拥有常规能源版和混动版两种不同车型,是现代品牌在B级细分市场布局的重要一环。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现代推出了一款新索纳塔Sport Value版,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升级,起售价为24350美元,上市后将竞争雪佛兰迈锐宝

现代2016款索纳塔Sport Value版的外观基本与标准版保持一致,新车配有天窗、Smart Trunk智能后备箱、镀铬门把手、欢迎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尾排和17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部采用了真皮方向盘、真皮运动座椅、可加热前排座椅、一键启动系统,同时配有8向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倒车雷达、可兼容Android Auto的7英寸影音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标准版车型采用相同配置,搭载排量为2.4升的GD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为240Nm,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约为9.75升。

2016款索纳塔Sport Value版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新车的起售价为24350美元。在搭载运动套件后,新索纳塔外观更加动感,内饰质量也有所提升,上市后将与雪佛兰迈锐宝进行竞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