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计划推燃料电池车 续航里程850公里

现代计划推燃料电池车 续航里程850公里

2015-12-30 16:5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近年来,混合动力与纯电动车款已占据了市场较大比例的份额,在新能源车制造领域中,现代已全面研发新技术,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近日,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现代将推出全新SUV车型,得益于燃料电池技术的应用,新车在续航里程方面可达850公里。

现代全新燃料电池车,将借鉴现款ix35的外观设计,并且有望成为ix35的替代车款。新车在动力总成中搭载了一组由氢气构成的燃料电池组。氢能源不仅可再生利用,还能有效降低对环境的污染。与此同时,这款全新燃料电池版SUV能够以187km/h的时速续航850km。

不仅现代将发布全新燃料电池车,现代的姊妹品牌起亚也有望于2020年推出首款燃料电池车,在未来15年内,现代将对现阶段燃料电池技术进行革新升级,并且将最新技术应用到起亚所推出的燃料电池车中,从而在最高时速与续航里程方面得以进一步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