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新一代发现搭载混动系统 明年亮相

路虎新一代发现搭载混动系统 明年亮相

2015-12-30 16:5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英国汽车制造商中,路虎是专注于SUV车款研发的品牌,除揽胜车型外,发现则是路虎旗下最为知名的车款之一。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路虎将推出全新第五代发现,新车有望于明年三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且搭载由汽油与电力驱动系统所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在动力总成中有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所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汽油引擎、锂电池组、以及电动马达所组成,不仅能够降低车辆的燃油消耗量,还可在保证动力储备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与对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的车架将采用全铝打造,全铝车架能够降低车体重量,从而使车辆更为轻量化,以及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动力输出效率。与此同时,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还有望采用七座式设计,以便在实用性与动力储备等方面具备较现款车型更为明显的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