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克莱斯勒300C降7.6万 店内限时优惠中

克莱斯勒300C降7.6万 店内限时优惠中

2015-12-31 01: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中进百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克莱斯勒300C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7.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卓越版2014款 39.99 32.39 7.60 现车充足
3.6L 自动尊适版2013款 44.69 37.09 7.60
3.6L 自动尊享版2013款 48.19 40.59 7.60
3.6L 自动尊崇版2013款 49.19 42.59 7.6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300C(进口)降价信息>>

克莱斯勒300C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克莱斯勒300C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2.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两年免息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克莱斯勒在保养方面还是比较便宜的,小保养换机油机滤才需要700元左右,当然这个价格以具体到店为准。保险方面300C购车全险大概在2.1万左右,同时4S店内支持建设银行贷款购车,最低首付为30%,两年免息。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克莱斯勒300C车型介绍

克莱斯勒(进口)  3.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就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同质化的视觉体验:不趋附欧洲主流的运动感设计,克莱斯勒300C的巨大飞翼标志和格栅带来的是大胆洗炼的美式风格;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圈,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的车宽和轮距,以及堪比其他加长版车型的超过三米的轴距,都给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

克莱斯勒(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300C的内饰较以往传统的美国车有了很大的进步。中控台采用了浅色的钛银色与深色的内饰相结合的方式,仪表盘则是亮银色表面以及镀铬装饰环,衬以淡绿色背景灯。最为经典的设计就是中控台面板上放的复古时钟,与复古的仪表盘相得益彰。四幅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和桃木包裹,方向盘中部集成了多功能音响、电话、导航和行车电脑的控制键。

克莱斯勒(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C拥有3.6L以及3.0L两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285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210千瓦)/6350转,最大扭矩340牛·米/4650转。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