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通用将推10款新车 中/大型车占多数

上汽通用将推10款新车 中/大型车占多数

2015-12-30 10: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上汽通用旗下三大品牌今年相继推出多款产品,包括别克威朗、威朗GS、凯迪拉克新ATS-L以及雪佛兰乐风RV等。按上汽通用“2020战略”规划,旗下三大品牌每年将推出超过10款新产品。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曾向网上车市表示:“明年上汽通用将迎来新一轮新产品爆发年。”预计2016年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品牌将在明年陆续推出10款产品。其中包括凯迪拉克CT6和XT5、雪佛兰迈锐宝XL以及别克新君越在内的多款中型、大型车。

2016年上汽通用三大品牌新车上市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凯迪拉克 CT6 豪华轿车 2016年
XT5 中型SUV
别克 新一代君越 中型轿车
新昂科拉 小型SUV
新GL8 MPV
雪佛兰 迈锐宝XL 中型轿车
Bolt 小型纯电动车
全新轿车 未公布
新一代科鲁兹 紧凑型轿车
注:以上车型均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别克品牌:新一代君越、新昂科拉、新GL8

自2006年推出至今,君越在华经历多次改款和一次换代。明年,新一代君越将投放市场。新车基于通用最新E2XX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提升,长宽高为5018*1866*1459mm,轴距2905mm相比现款加长了58mm。全新君越将换搭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挡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后续上市的全新君威组成新一代“双君”组合,为别克冲击高端轿车市场。

近两年,国内小型SUV市场不断升温,作为别克品牌入门级SUV的昂科拉,在去年累计销售达8.23万辆。目前别克昂科拉搭载一款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昂科拉有望在明年上市。除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改动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40N.m。相比现款1.4L 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9kW,峰值扭矩增加40N.m。

雪佛兰品牌:迈锐宝XL、Bolt纯电动车、跨界SUV、全新轿车、新一代科鲁兹

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而开发,上市后与别克君威、君越共同组成了通用汽车在中级车市场的产品阵容。新车已在海外上市,在本月国内首次亮相后也将在明年投放市场。结合今年10月上市的全新迈锐宝,届时将形成“新老同售”格局。迈锐宝XL外观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尾部为溜背的造型设计。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轴距加长了91mm,达到2828mm,比大众帕萨特多出3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挡变速箱。

科鲁兹是雪佛兰旗下紧凑型轿车,最早于2008年进入国内市场。全新一代科鲁兹明年将在美国上市,有望同步登陆中国市场。新车采用了细长的上部格栅设计,底部采用的是六边形的黑色格栅,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车显得更加“精神”。新一代科鲁兹将搭载通用全新一代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相比现款科鲁兹搭载的1.4T发动机动力性能小幅提升。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凯迪拉克品牌:CT6、XT5

CT6是凯迪拉克启动全新车系命名的首款D级旗舰轿车,今年首次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出自传统钻石切割工艺下的全新“泪眼”大灯设计,让前脸极具冲击力。而超过3米的轴距以及智能四驱系统的使用,让CT6在拥有宽敞车内空间的同时,行车更为稳定。动力方面,CT6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此外,CT6还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新车将在明年1月27日正式上市。

目前凯迪拉克在华仅有一款中型SUV和一款全尺寸SUV,均已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此前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悉:上汽通用将国产凯迪拉克代号为SGM6480NAA1多用途乘用车。这款产品或为XT5。动力方面,XT5将搭载一台2.0L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此外新车还有两款功率不同的3.0L V6发动机可供选择。XT5已在今年11月的迪拜车展中亮相,明年有望直接在华国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