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威旺发力MPV/SUV市场连推3款新车

北汽威旺发力MPV/SUV市场连推3款新车

2015-12-30 09:1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北汽威旺是北汽集团下属的微车品牌,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其产品结构由之前的微型商用车逐步向传统乘用车靠拢,而威旺M30则加速了这种转变。近日,威旺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朝翔对网上车市表示:“公司将继续在SUV和MPV两个平台上发力,明年将连续推出3款全新车型。”产品阵容在不断扩大的同时,北汽威旺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也将大幅提升。

北汽威旺 2016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威旺M35 A0级MPV 一季度
威旺S50 A级SUV 二季度
全新MPV A级MPV 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根据北汽威旺公布的规划,明年一季度将推出一款基于A0级的中高端MPV威旺M35。相比于现有产品,新车不仅拥有更加轿车化的外形,同时还将增强整体的科技感与舒适性。在第二季度,北汽威旺将投放A级SUV威旺S50,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骏560等车型;随后在第四季度,全新设计开发的中高端A级紧凑型MPV前置前驱车将迎来上市。

对于北汽威旺而言,产能的充足将是销量增长的必要保障。目前,北汽威旺形成了贯穿北、中、南三大生产基地的格局。黄骅(河北)30万、株洲(湖南)20万、广州10万三大基地,共计60万的产能,这也为北汽威旺未来几年,销量继续增长做好了准备。

渠道建设方面,北汽威旺目前已经开设了320家一级销售网点和720余家卫星店。广泛的布局可以让目标消费者更容易接触到威旺品牌,并且有机会更加深入地体验产品,接下来北汽威旺将会把互联网营销视为重点。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北汽威旺产销量为19.2万辆,品牌累计销量达50万。作为一家成立不足5年时间的自主品牌汽车公司,北汽威旺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待上述新产品悉数投放后,北汽威旺距离自主品牌前三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