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2015-12-29 22:0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1

二十年前,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家轿的概念。那时,他们是经过“变脸”、“磨皮”之后依旧可以活跃到现在的“老三样”。当时坐在副驾驶咿呀学语的小伙子们,也纷纷坐到了主驾驶一侧,甚至有了一生同行的副驾驶和坐在后排的他们。可是,家庭轿车的概念却被淡化了。可是,一个家庭对一台车子的要求并没有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改变,甚至变得更加严格。那今天的主角,就是一个台根正苗红的大众家轿。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2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3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4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5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6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7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8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9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10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11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12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13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14

热爱生活的实用派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图15

    总结:一台合格的家轿,外观一定是经得起时间的洗礼。在当年,那可是家里的“祖传宝贝”。如今,私家车的普及可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一台车要满足家中所有成员的审美,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全新朗逸的外观四平八稳,不管是应付岳父岳母的挑剔眼光,还是妻子的种种为难,它都完全可以胜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