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巴鲁将推三款全新概念车 明年1月亮相

斯巴鲁将推三款全新概念车 明年1月亮相

2015-12-29 12:5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作为日本知名汽车制造商,斯巴鲁曾经在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取得过不俗的成绩,并在近期通过更新SUV产品线为品牌提升销量注入了新活力。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斯巴鲁将在明年1月发布三款全新概念车,这三款概念车分别为STI Performance、Levorg STI和XV Hybrid STI。

斯巴鲁曾在2015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过STI Performance概念车,该车基于BRZ打造,车身造型犀利,尾部配有大尺寸扰流翼和STI高性能套件。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排量为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20kW,峰值扭矩将达到400Nm。

Levorg STI概念车将使用WR蓝珍珠车身配色,采用全新前脸造型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部使用双色内饰和专属配件,减震器经过STI高性能部门调校后车辆更加舒适。

XV Hybrid STI概念车是一款油电混动车,该车采用石英白涂装,同时配有橘色装饰和STI配件,内部将使用橘色和米色配饰,有望为前排乘客配备运动座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