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特斯拉华贸体验中心开业 北京第四家店

特斯拉华贸体验中心开业 北京第四家店

2015-12-28 16:2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12月25日,特斯拉北京华贸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这是继侨福芳草地、恒通商务园、亦庄之后,北京第四家体验中心,也是特斯拉一年之内铺设的第六家新体验中心。使得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体验中心数量达到15家。同前五家店相同,特斯拉依然选址在城市的繁华地带。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表示,特斯拉依然选址在华贸这样的繁华地带新建体验中心,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了解和感受纯电动智能汽车和其所能带来的“颠覆性体验”。

据介绍,特斯拉采用“电商+实体体验中心”的直营模式,为消费者实现购买过程中的完全透明、自主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打破了传统汽车销售的“一锤子买卖”和车主在使用过程中的大量持续投入。

朱晓彤回顾,两年前,也是隆冬时节,特斯拉中国第一家体验中心在侨福芳草地正式开业。两年间,特斯拉体验中心已经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广州等地。

充电桩方面,2015年,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成了除美国之外全世界最大的特斯拉车主公共充电网络,包括覆盖全国近50个城市330多个超级充电桩和超过百余座城市的16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并且打通了包括大长三角、华北-华中、华北-东北、华中-西北、西北-西南、华东-华南、黄山等七条超级充电线路,实现从南到北,从深圳到哈尔滨的全线贯通。

今年9月30日,特斯拉Model S车型就已正式进入了北京新能源车摇号目录。紧接着2015年10月26日,北京宣布新能源车不摇号政策,已申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申请人可以为特斯拉Model S直接上牌。

据了解,特斯拉中国分公司在第三季度时创下了营收记录,销售量为1345辆,第一季度的时候售出797辆车,第二季度时为883辆,前三个季度总销售量就达3,025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