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车主告白 东风日产启辰R30双色电商版

新车主告白 东风日产启辰R30双色电商版

2015-12-28 09:42: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对于刚刚工作或成家的年轻人来说,选车最为看重的是性价比,当然有时尚的外观更好。习惯精打细算的他们,喜欢在购车时反复挑选,直到“淘”到满意的爱车。新晋车主郑女士便是这样的一位面临购车选择的年轻人。

郑女士毕业后从事销售类的工作,平常上班非常忙碌,由于家离公司远,每天近两个小时的地铁挤得她“累觉不爱”,购车的想法萌生已久。攒够一笔小小的存款,她准给自己配备一辆外观潮流动感,性价比又高的代步车。她先看了多款车型,总觉得不够满意,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看到启辰R30双色电商版,“一下子就被这车小巧精致的外观吸引住了”郑女士说,自己马上查看了此款车型的各项配置参数,觉得十分满意后便火速在网上下了单。

现在,每天上下班,郑女士驾驭着她的“爱驹”,穿梭于车水马龙中,从容、优雅。如果要用一句话表达对自己座驾的感受,郑女士给出的答案是——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和大部分90后一样,郑女士也是“外貌协会”成员,容易被漂亮的外观吸引。“看到启辰R30双色电商版我瞬间就被秒杀了。”郑女士说。不过即便如此,买车毕竟还是要理性。她开始查资料,去专营店咨询,请教朋友,了解到启辰这个品牌“很靠谱”,启辰R30双色电商版的性价比尤其高,而且当时购车还有多重优惠。“不用再看了,就是它啦!”

启辰R30双色电商版共推出了三款全新潮色搭配——多瑙河蓝白、波尔多红白、维也纳金白。前脸采用充满张力的“羿”形设计,张力十足。车顶、外后视镜及外门把手采用了与蓝色、红色、金色车身颜色不一样的白色,双色双拼,更多选择,酷劲十足,潮爆街头。
在价格上,启辰R30双色电商版的售价仅为4.99万元,加上全系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等多重利好,让本来就性价比极高的启辰R30双色电商版再添实惠。

酷炫拉风的外观加上让人心动的价格,对于年轻一族来说,吸引力满满。

90后是伴随互联网长大的一代,很多人对基于互联网的智能配置有着强烈的热爱与依赖。郑女士也不例外,她笑言,自己在这方面的偏执不亚于“处女座”,而启辰R30双色电商完美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要。

启辰R30双色电商版版搭载了代表启辰品牌最新车联技术的启辰智慧车管家,成为“同级唯一会上网的家轿”。依托互联网系统,启辰R30双色电商版用户可实现设备终端、智能手机、车辆三方的互联,尽享WIFI随行、实时监控、车辆定位等八大智慧高招,让用车生活更为精彩随心。

此外,启辰R30双色电商版延续了启辰R30的大空间的特点, 2450mm的超长轴距,可拓展至537L的后备箱及13处收纳空间,可以满足各类小物件的安放,人性化杯托充分满足日常需要。

“买车后,我经常周末约上几个好友去自驾游,我的车完全能装下我们所有需要的物品。还有智慧管家功能特别贴心省事儿!”

另外,启辰R30“大空间、高效能、易驾控”三大产品优势在双色电商版上得以完全保留,再树5万元同级家轿价值典范,博得了郑女士以及像她一样的年轻一族的青睐,难怪赢得了郑女士如此高的评价。

最后,郑女士表示,“听说启辰R30双色电商版本预售只有200台,能够成为200位车主中的一员实在是太幸运了。”面对未来,她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会和我的这份幸运一起,做好准备,迎接每一个生命里的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