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轴距超日产奇骏 东风风度推全新紧凑SUV

轴距超日产奇骏 东风风度推全新紧凑SUV

2015-12-28 10:0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东风风度郑州日产旗下自主品牌,其首款车型MX6于今年三月正式上市,如今东风风度将迎来第二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东风风度全新车型命名为MX5,新车轴距长度为2712mm。东风风度MX5定位为紧凑型SUV,相比于MX6而言,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动感、时尚。东风风度MX5车身尺寸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与紧凑型SUV标杆车型东风日产奇骏相比轴距长出6mm。

东风风度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自主乘用车品牌,目前郑州日产年产能为10万辆,为满足三大品牌(东风风度品牌、日产品牌和东风品牌)同时发展的需求,到2016年底郑州日产产能将增加至36万辆/年。就东风风度品牌而言,继首款SUV MX6之后,该品牌还将推出紧凑型和小型共两款SUV车型,如今全新紧凑型SUV MX5即将和消费者见面,新车与MX6相比运动感更强。

东风风度MX5定位为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与MX6相比更大,新车车身尺寸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与东风风度MX6相比轴距长出82mm。东风日产奇骏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的标杆车型,该车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出色,东风风度全新紧凑型SUV MX5与之相比轴距长出6mm,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东风风度首款车型MX6搭载型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则为198Nm,全新紧凑型SUV MX5在动力方面同样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有望与MX6共享动力,但在最大功率方面相比MX6而言增加2kW。2.0L发动机已经能够满足一款紧凑型SUV对于动力输出的需求。

东风风度品牌首款车型MX6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MX6是引进原有日产奇骏的基础上开发的东风自主品牌车型,如今东风风度品牌将推出第二款紧凑型SUV,两车将共同对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发起冲击。东风风度品牌将为郑州日产2018年冲击30万辆的销售目标贡献力量。(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