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将于明年4月上市 东风风行-全新7座SUV

将于明年4月上市 东风风行-全新7座SUV

2015-12-28 09:5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东风风行在今年先后推出轿车及SUV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容,帮助整体销量实现了明显的提升。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东风风行针对发展前景较好的SUV市场进行重点布局,将继续扩充SUV市场产品线。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7座SUV——SX6的谍照,新车基本保持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还将采用7座布局。根据东风风行公布的产品规划,新车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

东风风行SX6定位于紧凑型SUV,但与大多数此细分领域车型有所不同的是,新车将采用7座座椅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7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790mm),轴距为2750mm,相比同级车型尺寸显得中规中矩。作为企业规划的又一款SUV车型,未来将会携手景逸系列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四横辐进气格栅,在两侧的雾灯上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使前脸整体格外精致。此外,新车车尾造型酷似MPV车型,方正高大。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连接,底部的保险杠也采用双色设计。另外,尾部“SX6”的标识显示了它的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X6将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代号为4A92的1.6L发动机。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450千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为整车提供160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7升。

在紧凑型细分市场内,长安CS75在市场拥有较高的保有量,未来东风风行SX6推出后将与长安CS75展开竞争。虽然目前东风风行SUV系列与长安CS系列销量存在一定差距,但不可忽视的是后来者东风风行SX6配备更高配置,同时新车售价也有望低于对手,同时7座的布局在市场中并不多见,新车在上市后将进入紧凑级7座SUV的全新领域。(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