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豪情系列推大中小级别 包含3款SUV

吉利豪情系列推大中小级别 包含3款SUV

2015-12-27 23:48: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吉利豪情系列将推3款SUV 覆盖大中小级别在吉利的产品序列中,轿车一直占据主导地位,SUV产品线略显单薄。在未来吉利的新车规划中,SUV领域将成为吉利重点布局的对象之一。近日,网上车市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内部人士获悉,吉利豪情系列将推出三款SUV,定位分别为小型SUV,紧凑型SUV以及中型SUV。未来,吉利SUV车型将覆盖多个级别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吉利汽车目前在SUV领域中推出了吉利GX7与豪情SUV。在当下火爆的SUV市场中,吉利汽车SUV产品线略显单薄。根据产品计划,吉利将推出豪情X3、豪情X6与豪情X9,三款新车分别定位于小型SUV、紧凑型SUV以及中型SUV细分市场,其中豪情X9将有望延续豪情SUV的座椅布局设计,推出7座版车型

在吉利汽车的规划中,豪情X3将来自吉利的紧凑车FE平台。吉利FE平台为沃尔沃部分技术支持平台,这个平台在安全、操控、耐久等方面得到了沃尔沃的支持,技术开发能力全面提升,是吉利未来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一个车型平台。除了SUV车型外,FE平台还以可以开发出轿车、CROSS跨界车以及采用新能源技术的多种不同车型。

豪情X6定位于紧凑型SUV细分领域。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吉利豪情X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500mm*1,834mm*1,707mm/1,698mm,轴距为2,661mm。在与旗下另一款紧凑型SUV吉利GX7的车身尺寸对比中可以看到,豪情X6的轴距长度与GX7相同,均为2,661mm,车身长度不及后者。从车身尺寸对比的结果来看,豪情X6的定位预计将略低于GX7。

豪情X9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时下流行的7座布局。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44mm*1,884mm*1,762mm,轴距则达到2,804mm。在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中,比亚迪S6也推出了7座椅版车型。尺寸方面,豪情X9与比亚迪相比较,前者的车身尺寸各项数据均占有优势。这对于喜欢大车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分享到:

更多» 豪情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