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竞争宝马X4 奔驰推新GLC轿跑性能版曝光

竞争宝马X4 奔驰推新GLC轿跑性能版曝光

2015-12-28 10:1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轿跑SUV这个细分领域,宝马可以算得上是开山鼻祖,现如今奔驰也正在奋起直追,一举推出了GLE coupe运动型SUV,还将推出GLC coupe车型,可谓给了宝马一记重拳。近日,网上车市从autoevoluation获得了一组短片,视频中展示了奔驰GLC 450 AMG coupe的一些局部细节,新车有望在2017年推出。奔驰的开山之作当属GLE Coupé,但GLE Coupé的车顶尾部倾斜角度略大降低了车内后排头部空间的实用性。尽管车身尺寸比宝马X6还要高大,但这让GLE Coupé失去了运动的精髓。

目前我们了解到,GLC coupe将对手锁定为宝马X4,得益于全新的车身尾部设计,更加实用的空间,在未来的竞争中奔驰将更有优势。未来奔驰GLC450 AMG或将是售价合理、动力充沛的运动型车中销量最好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AMG运动部门调教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全新开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来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或命名为GLC 350e。

至于为何奔驰坚持推出这一车型的原因,或许因为奔驰只是计划将其打造成GLC车系的顶配车型而AMG版本仍悬而未决。类似情况在奔驰SLC车型上也出现过,原本AMG部门计划推出AMG版车型本但最终石沉大海。(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5日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