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高端车尺寸PK宝马5系 配液晶仪表

众泰高端车尺寸PK宝马5系 配液晶仪表

2015-12-25 10:5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众泰汽车累计销量突破18.8万辆,同比增长32.8%,完成全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指日可待。接下来,众泰将立足于品牌向上,打造更多精品车型。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C级轿车Z700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17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众泰Z700不仅配置出众(顶配车型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盘),在车身尺寸上也完全可以媲美像宝马5系这样的同级别豪车。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众泰Z700定位中大型轿车市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毫米,轴距达3000毫米。如果你认为数据不够直观的话,我们可以拿C级轿车中的标杆产品———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车型作为参照:众泰Z700车长比宝马5系多出113毫米,车宽多出17毫米,轴距多出32毫米。考虑到宝马5系的内部空间本就较为充裕,因此众泰Z700在这方面势必将会有更优表现。

配置方面,众泰Z700将全系搭载Tye-net智控系统,实现车辆的远程操控、诊断与信息共享。同时,首推的四款DCT车型还将标配升降式中控导航屏、中控台晶钻式豪华石英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皮质座椅、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等舒适与科技配置。此外,诸如ESC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TCS牵引力控制、BAS刹车辅助、HAC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BOS刹车优先及车身防盗报警等安全配置,也将纳入标准配置之中。

在高配车型中,众泰Z700还将广泛应用TPMS胎压监测、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车道偏离预警、多媒体语音控制、电动后窗遮阳帘等实用功能,形成配置与价格差异,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而科技感较强的电动吸合门技术,也将在高配车型中得到体现。

动力方面,众泰Z700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TN4G18T),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Z700手动档车型)。据国家工信部数据显示,DC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