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全新小SUV将上市 扩充“瑞虎”家族

奇瑞全新小SUV将上市 扩充“瑞虎”家族

2015-12-25 10:1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自奇瑞战略转型以来,旗下已形成包括艾瑞泽、瑞虎在内的四大系列,其中瑞虎系列以打造SUV车型。根据奇瑞的新车规划,企业将进一步扩充瑞虎家族系列,多款新车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后续逐步推向市场。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规划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就目前我们所掌握的资料来看,奇瑞未来将推出三款全新瑞虎车型,包括瑞虎T15(有望命名为瑞虎7)、T17(有望命名为瑞虎1)以及全新小型SUV——瑞虎3X。三款车推向市场后,包括瑞虎3、瑞虎5在内的两款在售车型,奇瑞瑞虎系列将拥有5款车型,家族阵容得到完善,整体实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瑞虎3X定位为小型SUV,产品定位略低于瑞虎3,新车在尺寸方面相比瑞虎3略有下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在小型SUV市场,奇瑞已经布局瑞虎3,其市场销量稳定增长,此次又规划推出全新小型SUV,将完善这一细分市场单一车型的不足,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瑞虎3X相比瑞虎3有一些造型变动,前脸进气格栅延续现款瑞虎3的风格,但灯组造型有所改变,相比瑞虎3的灯组风格更为犀利。与此同时,雾灯和下进气格栅均被黑色包围,造型十分运动。尾部方面,瑞虎3X并未加装瑞虎3的外挂式备胎,银色装饰条横穿奇瑞LOGO连接尾灯,同时尾部左下角的TIGGO 3X证明了其身份。

动力方面,瑞虎3X预计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相比现款瑞虎3而言,发动力最大功率降低了2kW,但这并不影响整车驾驶感受,更多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