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欧尚12月27正式上市 车型参配曝光

长安欧尚12月27正式上市 车型参配曝光

2015-12-24 16:5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长安商用车  欧尚 基本型询价

近日,长安商用宣布旗下全新家用MPV欧尚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将推出标准型、精英型和豪华型三款车型,全系车型的官方配置也被逐一曝光。据悉,欧尚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700毫米,轴距2680毫米,在同级阵营有着相对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而全系最小离地间隙高达180毫米的底盘拥有多数城市SUV一样的通过性。动力上,欧尚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输出功率84KW,最大扭矩148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8L。

欧尚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的底盘上采用前置前驱的动力模式,并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仅低速操控车辆轻松灵活,高速行驶操控车辆方向稳定安全,还能降低车辆油耗。此外,欧尚全系标配前后盘式刹车,制动效果优于前盘后鼓式刹车的车辆;除标准型外,全系配备15寸动感铝合金轮毂。

内外兼修的时尚造型和精致内饰

时尚动感的轿车化外形。欧尚全系采用镀铬亮条装饰设计,提升了质感;全系标配助力回弹式安全拉手、前后雾灯、高度可调大灯、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LED高位制动灯等配置,除了标准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顶配车型还有电动天窗,让蓝天更近一步。

精致典雅的内饰风格。欧尚采用悬浮式“U”型内饰设计,车内采用全包及背门成型内饰,大量镀铬装饰设计下更有质感;全系配备前后室内照明灯、点烟器、第一排和第三排12V电源和同色内开门把手,顶配车型内开门把手采用镀铬而成,很有质感。

便捷人性化的车内驾乘环境。欧尚全系标配前后电动车窗、驾驶席门窗玻璃一触下降、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正副驾驶带化妆镜的遮阳板、前排手动独立空调和第二排空调出风口具备风向和风量调节等。除标准型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雨刷和后车窗除霜除雾功能,顶配车型还有后视镜加热功能。

宽敞舒适且灵活的车内座椅布局。虽然欧尚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不算很抢眼,但2+3+2的座椅设计很宽敞舒适,也很特别。除标准型外,欧尚座椅都采用皮制轿车式带头枕的座椅设计;全系车型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都可前后独立滑动,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由此得到一个平整和宽敞的车内大空间,满足载人和载物的自由空间切换。

丰富安全配置为欧尚保驾护航。欧尚车身关键部分大量采用高刚性、高强度钢材制成,配合激光焊接和电焊而成的车身更具有刚性和安全性。欧尚在高强度高安全的车身上全系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安全为系提示、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全车三点式安全带、车门未关警示灯、五门开启和关闭状态独立显示、后门儿童锁、自动落锁及驻车解锁和ABS+EBD安全配置。

此外,欧尚顶配车型还配备了HBA+TCS+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和前后倒车雷达,以及雷达距离显示功能。

智能娱乐随行

智能科技配置为驾乘娱乐服务。欧尚全系标配AUX/USB/Ipod外接音源接口,除标准型外,其余两款车都配备了7寸中控台彩色触摸大屏,该屏具备手机映射、车载电话和蓝牙功能,以及DVD等多媒体播放等支持功能。此外,欧尚顶配车型还具备GPS导航功能。

总体来看,长安欧尚不仅有时尚动感的外形、经济动力、前置前驱、扭力梁后悬架等完全区隔于传统商用MPV的优势;更在NVH静音、八位一体安全、魔术空间、丰富配置、驾乘舒适等指标上媲美甚至超过了同级轿车,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对一款“家用型MPV”的需求,是购买家用MPV的最理想入选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