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1月将上市 油耗下降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1月将上市 油耗下降

2015-12-24 13:1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定位于紧凑型三厢家用轿车市场的入门车型。自2013年推出全新一代车型之后,爱丽舍共进行了两次改款。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东风雪铁龙2016款爱丽舍将于2016年1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6款全新爱丽舍最大的变化是以6AT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所匹配的4AT变速箱,油耗预计将有所下降。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在今年的前11个月已累计销售8.57万辆,占神龙汽车公司同期总销量的比重高达13.6%。2016款爱丽舍有望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PM2.5过滤系统、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最新版本的车身稳定系统等。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车的配置将得到进一步升级。

在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雪铁龙2016款爱丽舍将沿用现款车型上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不再继续使用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是以爱信研发的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行取代。此外,与现款车型一样,新款爱丽舍同样将提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版本。目前,东风雪铁龙现款爱丽舍手、自动车型的综合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6.8L和7.6L。对于自动挡车型而言,新款爱丽舍在换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后,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升。

东风雪铁龙现款爱丽舍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达到了2,652mm。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 2016款爱丽舍在车身尺寸方面预计将不会发生变化。目前,在国内的紧凑型三厢家用轿车市场,一汽-大众旗下的捷达与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处于同一细分领域。虽然在车身长度上,爱丽舍比捷达短了60mm。但在宽度和轴距上,爱丽舍却分别多出42和49mm,具有一定的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