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明年国产3款“电动”车 包含2款SUV

宝马明年国产3款“电动”车 包含2款SUV

2015-12-24 12:4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根据宝马在华的新车规划,将主要集中加速本土化产品的投放,并向新能源领域发力,全面普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近日,网上车市通过梳理未来华晨宝马新能源车型的产品计划后发现,明年将有3款新车有望陆续在华国产,其中包括一款多功能轿车—2系旅行插电混动车,此外还有两款SUV车型,分别为宝马X1插电混动车、之诺全新插电混动SUV

宝马2系旅行插电混动版(宝马225xe)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设计与普通版2系旅行车基本一致,仅针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例如前雾灯上方增加镀铬装饰条,左侧前翼子板添加充电口装置。宝马2系运动旅行插电混动车的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并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纯电驱动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1公里。

该车的混动系统是由宝马最新研发的1.5T发动机和一款动力输出可达65kW和165N•m电动机组成,当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做功时,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到385N•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2L左右。

X1插电混动版将与全新X1相同,采用宝马全新研发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X1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款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后置电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220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5kW,峰值扭矩165Nm。新车的综合油耗暂未公布,由于与宝马225xe使用的为同一套混动系统,预计油耗将保持2L左右的水平。随着明年国产全新X1的投产,宝马X1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以国产的形式引入国内。

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华晨宝马之诺品牌发布了旗下最新概念车之诺Concept Next,车辆在设计上运用了大量具有中国风的元素,同时也代表宝马未来车型的设计走向。宝马内部人士曾表示:“未来之诺不会只生产电动车,也不会局限于租赁这一种新能源推广模式。”这预示着只拥有1E一款车型的之诺品牌将迎来产品扩容。前不久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改造项目中出现的代号为“M12”的车型,有望是之诺Concept Next概念车的量产SUV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