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版“Macan”采用全景天窗 谍照流出

众泰版“Macan”采用全景天窗 谍照流出

2015-12-24 12:4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众泰此前已推出包括T600、大迈X5在内的多款SUV产品,在谈及未来新车规划时,众泰控股集团总裁金浙勇表示:“未来众泰汽车还将推出包括T700在内的多款车型,全面发力中国汽车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众泰T700车型图片及信息,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豪华车款保时捷Macan”极为相似,前脸采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车顶配备全景天窗。从车型级别来看,众泰T700定位将高于现款T600,与已上市的比亚迪S7等车型竞争。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众泰T700前脸造型设计与保时捷“Macan”如出一辙,配备“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采用横向饰条装饰,搭配两侧“大尺寸”常规雾灯区;下格栅面积收窄,下侧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防刮材质设计,增强运动感;引擎盖采用纵向线条点缀增强“肌肉感”,还配有进气口,增强引擎舱散热效果。

众泰T700侧身线条简洁流畅,车窗轮廓、轮眉以及车顶的轮廓线条均为弧形设计,整体呈现饱满圆润的视觉效果。该车配备双五辐造型轮毂,为侧身设计增添了运动感。车顶配备贴合式行李架,并在尾部延长形成尾翼,增强视觉效果及空气动力学特性。此外新车配备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也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度对该级别车型的配置诉求。

众泰T700尾部造型延续了整车的设计风格,配备椭圆造型的尾灯,尾翼及后保险杠分别集成倒车灯及反光条,增强夜间行车安全。下包围采用大面积且不同色材质包裹,并基于空气动力学考虑形成导流槽造型,双边共四出尾喉则预示着新车有望配备出色的动力系统,视觉上也霸气十足。

目前众泰官方并未发布T700的动力总成系统,而作为旗下未来的旗舰SUV车型,众泰T700有望推出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款,该款发动机也将出现在近期将上市的众泰全新旗舰轿车Z700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