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电动MPV预售价高于20万起 月底上市

海马电动MPV预售价高于20万起 月底上市

2015-12-24 11:5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普力马一汽海马旗下的一款紧凑型MPV,主要面向追求经济、实用的消费者设计。根据海马汽车的规划,后续还将推出其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普力马 EV将于12月2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65km,预计起售价(补贴前)将高于20万元。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据了解,普力马 EV的车身尺寸与燃油版车型相差无几,长宽高分别为4426*1718*1609mm,轴距2670mm,最大载物长度为2040mm。超过4米4的车长以及接近2米7的轴距,将最大程度地保证车内乘客的舒适与便利性。当后排座椅放倒后,500升的后备箱空间可扩展到2055升,为载物运输提供最大空间。

动力方面,普力马 EV采用了磷酸锂铁电池,电池总容量为28.7kWh,并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高功率80kW,峰值扭矩260N·m。整车最高时速为135km/h,百公里耗电小于17kWh,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大于165km。充电方式上,新车可使用2种方式进行充电:家庭用220V充电系统时,8-10小时可充满;使用三相380V快速充电系统时,1小时可充电80%。

科技及安全配置是普力马 EV的一大亮点。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将配备ABS+EBD系统、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门随车速自动落锁、倒车影像、GPS导航等诸多功能配置,在与同级别车型的较量中丝毫不落下风。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将使功能控制变得更加便捷。

考虑到普力马 EV所处的细分区域,目前在市场中很难找到一款和它定位相仿的产品。如果按照各方面数据接近的理由来选择,北汽EV200和比亚迪e6可以算是普力马 EV的竞争对手。与上述两款车型相比,普力马 EV将拥有空间及性价比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