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力帆明年计划5款新车 包含多款七座车型

力帆明年计划5款新车 包含多款七座车型

2015-12-24 11:3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以来,力帆先后推出了乐途MPV以及全新旗舰轿车820,按照企业规划,力帆明年将继续发力包括SUV在内的多个细分领域。网上车市从力帆内部人士获悉,力帆明年预计将推出5款新车,其中包括新一代620、全新7座MPV以及3款SUV车型,其中市场关注到较高的7座SUV及MPV车型占了3款。

在SUV领域,明年3月,力帆旗下代号为CA09的全新7座SUV车型——迈威将率先上市,该车近期爆出的谍照也引发了业内较高的市场关注度;外观造型“酷似”丰田汉兰达的X80(7座设计)也将于明年正式登陆市场,与路虎揽胜极光“神似”的X70最快有望于明年底上市。

此外力帆近期还开展了多项生产线新建项目,将投产代号为CA10的车型,据介绍,该车是一款全新7座MPV车型,也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在轿车领域,620换代车型预计将于明年登陆力帆各大经销商4S店

在整体市场表现方面,2014年在诸多自主品牌销量销量下滑的大背景下,力帆乘用车板块实现逆势增长达到13.5万辆。按照规划,力帆乘用车板块今年将力争达到15万辆的销量目标,同比增长目标为11%左右。据官方数据显示,力帆前11月销售传统乘用车12万辆,同比增长16.13%,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80%。

目前力帆拥有丰富的轿车产品阵容,覆盖小型、紧凑型及中型轿车市场,在SUV领域仅有两款小型SUV产品——X50和X60,明年多款SUV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SUV阵容。此外在新能源领域,力帆将募集资金52亿元,用于智能新能源汽车能源站等多个新能源项目,全面发力该细分市场。(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