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将推全新小型车 计划搭载1.2T发动机

丰田将推全新小型车 计划搭载1.2T发动机

2015-12-24 11:3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丰田汽车2015年1-11月份在华累计销量1,000,400台,同比增长10.3%。丰田能够实现销量的增长与近年来持续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有着重要关系,如今丰田将进一步完善在华产品阵容。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丰田全新小型车的专利图。基于小排量增压引擎具有动力强劲油耗低等优势以及车型定位,丰田全新小型车未来上市后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引擎。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丰田全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为185Nm,而丰田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103kW,最大扭矩是154/173kW,相比之下,丰田1.2T涡轮增压引擎虽然在最大功率方面略显不足,但最大扭矩超过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丰田全新小型车搭载1.2T引擎后,市场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从正面造型来看,丰田全新小型车前脸造型设计十分犀利,采用“大嘴式”设计,前保险杠在格栅上方,下方进气格栅被分割成多个部分;“大嘴式”造型采用镀铬材质装饰,外侧再次采用“大嘴”包围。此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与丰富线条搭配,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

丰田全新小型车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车身采用四条腰线设计,前车门上的线条由引擎舱盖延伸穿过门外把手至后车门处,后车门处的线条由尾灯处伸展到两车门中线处,这两条腰线延伸处可汇聚为交点。新车尾灯采用不规则形状与前大灯相呼应,后保险杠两端加入两个进气口;尾部造型整体看起来十分饱满,给人十分深刻的印象。(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