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和廉价质感说拜拜 2016款吉利金刚实拍

和廉价质感说拜拜 2016款吉利金刚实拍

2015-12-24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吉利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上学那会,我的地理老师就开一台吉利金刚轿车、银白色的,瞅着还不错。算是当年吉利当家的拳头产品了。这一转眼9年过去了,金刚也从发布到现在经历了9年的时间。而这9年中的吉利,不断的再进步。现在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做工堪比合资。这不现在,他们又推出了全新的2016款吉利金刚,也让这款原本的入门级小车,变的不再廉价。

外观

虽然是全新的设计理念,但吉利也并没有一股脑的抛开所有重新捏造出一款车。比较有历史的车型都是有传承的,从侧面造型上能看出金刚一直延续下来的经典造型。车身侧面的造型,相比老款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维持在长宽高4342x1692x1435mm 轴距2502mm 同级别中等的水准。并且换装了吉利最新的品牌LOG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