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将推4款小车 规划轿车/SUV市场

广汽传祺将推4款小车 规划轿车/SUV市场

2015-12-23 10:4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广汽传祺品牌2011年进入中国乘用车市场后,首款产品GA5就剑指国内中级车市场,以较高的起点奠定传祺品牌未来发展的基础。明年传祺首款C级车GA8也将推出。而除了布局高端车市场,在小型车领域传祺也有着规划。网上车市从传祺官方获悉:在广汽传祺未来的产品规划中,GA3将换代,同时推出全新车型GA2。此外,在热销的SUV领域传祺还将推出GS2、GS3两款小型SUV。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在广汽传祺的命名体系当中,轿车为GA开头,数字越小车型随之越小,SUV为GS开头,数字越小车型越小。由广汽传祺未来公布新车规划中可以看出,GA2、新GA3、GS2、GS3车型均并不大,上述车型涵盖轿车与SUV两大主流市场。在这四款新车当中,GS3已经正在研发当中,未来不久国内小型SUV市场又将新增一员。

根据广汽传祺的产品规划,未来5年将迎来新产品密集投放期。目前传祺所打造的两大平台则承担起新车的生产任务。在这其中B/C平台主打中大型车,即将投放市场的GA8就是出自这一平台。A/A0级平台主要针对的是紧凑级和小型车的开发。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A级平台将向下延伸开发A0车型,形成完整的平台化、系列化的产品布局”。参考四款新车的定位,上述车型将基于A/A0级平台打造。

动力总成方面,发动机增压化已经成为国内各大车企不约而同的发展方向,广汽传祺也确立了通过全面增压化参与到市场的竞争当中去。按照规划,未来广汽将拥有5款增压发动机,覆盖1.0T、1.3T、1.6T、1.8T以及2.0T等排量。此前传祺品牌旗下车型已经相继搭载了1.3T、1.6T、1.8T。鉴于四款新车的定位,有望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这台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的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距150N·m。

目前,传祺GA3以及衍生车型GA3S已经推出,但两款产品所应对市场重叠覆盖,产品线较为单一。随着未来新车型的推出,未来“小车”阵容将包括GA3、GA3S、GA2、GS2、GS3五款产品分布在轿车与SUV两大领域。目前,广汽传祺在增幅较大的小型SUV领域并没有产品投放,GS2、GS3的推出,将填补这一空白。(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