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柯达将国产A+级SUV 车身尺寸超越Yeti

斯柯达将国产A+级SUV 车身尺寸超越Yeti

2015-12-23 10:1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根据斯柯达的发展规划,SUV车型的开发工作将成为重中之重。对此,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曾表示:“我们在中国会开发一款定位于A+级的运动SUV车型。”同时关于全新A+级SUV的相关信息,斯柯达内部人士也向网上车市介绍到:“斯柯达全新A+级SUV尺寸将明年大于现款Yeti,并将推出七座版本。”新车在上市后,将成为在华产品线中第二款SUV车型,对于销量增长将起到推动作用。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全新A+级SUV在外观方面将采用与此前在华上市的全新速派相同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前灯加上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设计,使新车在视觉上有着很强的冲击力。关于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韩麦安先生也介绍到:“我们的计划是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概念车,之后在巴黎车展会有量产车的亮相。”同时,这款斯柯达全新SUV产品也将在中国实现国产,预计将在2017年上市。

斯柯达全新A+级SUV将采用大众集团MQB平台进行开发,并且在尺寸上也将明显大于目前在售的SUV产品Yeti。据了解,未来这款全新SUV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750mm,相比目前现款Yeti车型4275mm的数据而言,长出了475mm,车身长度的大幅增加也使得全新车型除普通五座版本外,还将推出七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斯柯达全新A+级SUV有望搭载1.8T和2.0TI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后者最大功率则为162kW,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为新车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在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从而保证全新A+级SUV的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