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大美系厂商下月推出4款新车 陆续入华

三大美系厂商下月推出4款新车 陆续入华

2015-12-23 09:5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在2015年即将收官之际,各家车企在盘点今年业绩的同时,也在为明年的发展进行着筹划。在下月举行的北美车展和CES电子展会上,福特克莱斯勒通用三大美系车企,都将在主场推出旗下重要战略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三大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福特新蒙迪欧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等四款新车将在下月首发,未来将会陆续引入国内。

福特新蒙迪欧——北美车展

福特旗下中型轿车新蒙迪欧,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取得良好销量。截至11月底,新蒙迪欧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23万辆。明年,新蒙迪欧将推出全新改款车型,并于下月北美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稍有变化,前保险杠和雾灯都采用了全新设计,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将采用全新的内饰材料。目前新蒙迪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次改款车型有望延续这一动力组合。

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北美车展

林肯全新D级豪华轿车Continental量产版车型也将在下月北美车展亮相。作为林肯重返中国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新车有望采用与福特金牛座相同的CD4前驱平台打造。新车除了在北美市场将搭载3.0L V6发动机以外,进入中国市场后,还有望增搭排量更低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林肯MKX所搭载的2.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378N.m,可供参考。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一台9速自动挡变速箱。

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北美车展

克莱斯勒大捷龙(Town & Country)定位商务MPV,经过几次改款后,全新一代大捷龙将在下月北美车展亮相。新车依然搭载3.6LPentastar V6发动机,通过全新调校后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1kW,相比现款3.6L发动机最大功率多出13kW。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4LTigershark发动机和3.2L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传动方面新车将舍弃现款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采用ZF(采埃孚)提供的9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CES电子展会

基于雪佛兰Bolt概念车打造的纯电动车,将在下月CES电子展会推出。通用的合作伙伴韩国LG公司,将为雪佛兰Bolt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提供电动机、车载充电器、电池组等配置。目前雪佛兰官方没有透露相关动力参数,但已知新车单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可达321km。根据雪佛兰此前公布的新车规划,明年将在华推出一款全新新能源车,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很有可能是这款纯电动车。(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