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德国宝沃将计划国产多款轿车 产能10万辆

德国宝沃将计划国产多款轿车 产能10万辆

2015-12-23 09:39: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以首款SUV车型BX7“重返”市场的德国宝沃,未来产品阵容将不仅仅局限于SUV车型。德国宝沃汽车CEO华立新先生曾向网上车市表示:“关于产品规划,宝沃完成SUV家族的产品布局后将回归轿车。”不久前,德国宝沃汽车已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交了“宝沃汽车BG”商标的注册申请,轿车系列产品就将有望以“BG”进行命名。

根据德国宝沃官方公布的规划,旗下车型将在北京进行投产。近日,网上车市从福田汽车官方了解到,福田汽车在保持北京多功能汽车厂原有 18 万辆产能不变的情况下,将其中 10 万辆产能调整为轿车产品。这10万辆产能,即有望用于投产德国宝沃旗下的一系列轿车车型。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官方公告显示,福田汽车将实施“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重组设立北京福田多功能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技术改造”项目。北汽福田将以位于密云云西经济开发区的北京多功能汽车厂现有土地、厂房及机器设备、北京发动机厂配套乘用车的发动机生产设备、工程研究总院乘用车研发设备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30亿元人民币的“北京福田多功能汽车有限公司”。重组项目总投资 47.24 亿元,将在保持北京多功能汽车厂原有18万辆产能不变的情况下,将其中10万辆产能调整为轿车产品,并保留8万辆其他乘用车的生产能力。

目前,德国宝沃已经在华注册了“宝沃汽车BX”和“宝沃汽车BG”商标,其中“宝沃汽车 BX”已经应用于今年发布的豪华中型SUV——BX7,而“宝沃汽车BG”尚未出现在规划的SUV车型中。华立新先生已表示,德国宝沃未来会“回归”轿车领域并推出相应的产品。预计德国宝沃旗下的轿车系列就将以“BG”进行命名。届时,德国宝沃将形成SUV与轿车两大完整的产品体系。

在轿车领域,德国宝沃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将有望定位于豪华中大型市场。目前,在这一细分领域,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分别推出了奔驰E级宝马5系以及奥迪A6,并且三款车型均在华实现了本土化生产。“我们要打造‘触手可及的豪华’”,华立新先生曾这样解读德国宝沃的品牌定位。未来德国宝沃旗下的轿车车型在推出后,预计将以十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进入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这一热门细分领域。(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