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今日上市 售价13万元起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今日上市 售价13万元起

2015-12-23 09:1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不久前在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换搭了全新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比现款5AT车型降低7%。根据广汽本田官方发布的消息,新款凌派将于今日上市。网上车市走访北京多家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新款凌派实车已经到店,起售价预计比现款高1-2万元。由于现款凌派价格是11.48万元起,因此新凌派的预售价有望13万元起。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除了变速器,新款凌派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改动,现款凌派车身尺寸分别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新款凌派的长度为4664mm,较现款增加了14mm。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凌派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新车内部乘坐空间依然十分宽敞。

新款凌派前脸造型依然采用现款车型的倒梯形设计风格,但大幅增加了进气格栅面积,加以镀铬材质修饰,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进气格栅的倒梯形和发动机舱盖以及前大灯组成的双腰线条、外观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上挑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显得运动又不失典雅。此外,新车前门外把手还可选择加入黑色饰条装饰。进气格栅上方的大面积镀铬饰板、前大灯组与现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新款凌派采用真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V”型镀铬饰条点缀,增加了时尚感;对称伸展式中控台使用软质材料,优化了触感同时增加了横向的面积,提升内饰档次。新车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设计,使得仪表盘在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更加显眼,显示屏则使用7英寸高画质多点触控屏,与智能互联系统相互搭配,为车内乘客提供娱乐、操控以及安全方面的信息。

在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现款凌派采用的是1.8L 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2kW,峰值扭矩为172Nm,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5L。新款凌派将继续搭载这款1.8L发动机,但动力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100kW,相比现款车型降低2kW。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最大的亮点就是换搭了全新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通过拓宽速比范围、高传送效率,提高了环保性能,此外还通过与DBW高精度的协调控制[G-design Shift],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又极大地降低了综合油耗。新款凌派(CVT)相比于现款车型(5AT),燃油经济性得到7%的提升。

目前在A级车细分市场中,一汽大众速腾和上汽通用别克威朗表现十分出色,是该领域较为标杆的车型。作为本田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凌派彻底改变了本田以往将海外车型直接引入国内市场的模式。新凌派上市后将锁定速腾和威朗为竞争对手,新车将凭借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以及大幅提升的燃油经济性对这两款车型发起挑战。(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3日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