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野马T70英雄版广州区域上市发布会落幕

野马T70英雄版广州区域上市发布会落幕

2015-12-21 16:3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月林   

2015年12月19日,野马T70英雄版广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琶洲保利馆成功举行,野马汽车为广州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新车活动表演。与广州人民一起,见证野马T70英雄版的上市发布。此次上市的野马T70英雄版共推出5款车型, 官方指导价为7.58万-11.8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本次上市的野马T70英雄版全系的入门级车型售价7.58万元起。而1.8T自动档也新增了一款入门车型,价格进入10万元区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增配LED日间行车灯、镀铬装饰条、迎宾踏板、后窗隐私玻璃,尾部升级为双排气筒。同时新增维也纳金、波尔多红、凤凰橙橙三种颜色。并且增加七座版车型。

内饰方面,野马T70英雄版将采用黑色与棕色两种颜色搭配。黑色内饰的座椅、门板和扶手等处还将采用红色缝线,以增添运动氛围。大面积搪塑工艺,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用料十足,品质感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野马T70长宽高为4555mm、1835mm和1715mm,轴距达到了2665mm。

动力方面,野马T70英雄版将继续搭载1.8L、1.8T发动机,同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模拟6速CVT变速箱。新车还将搭载一台来自野马汽车自主生产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70N.m。

公司名称:广州市新瑞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706号

销售热线:020-2903389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