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专题 »  年末换新车!新春购车惠 优惠豪礼送不停

年末换新车!新春购车惠 优惠豪礼送不停

2015-12-21 15:4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由第一汽车购买顾问 - 网上车市主办的年终大型购车活动,车市名流新春购车惠即将在2016的新年伊始,盛大登录四川眉山市。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四川本地的行业媒体参与其中,为当地更多爱车人士送上全程无死角的专业报道。

年末购车不再愁 年款级车齐聚首

无论汽车市场如何动荡,国人对汽车消费的热情是始终不变的。每到年末,国人都有集中采购消费的习惯,用一年的奔忙换取年终的喜悦与幸福,用年终奖买辆新车开回家,真可谓实用又面子十足。如何在年末的购车狂潮中花的实惠买的舒心?这是每一位消费者都会面临的选择难题。但如何挑选一辆适合自己的好车,此时成为消费者最核心的关注点。

值此年关岁末之际,网上车市精心为您挑选出各个级别市场的冠军车型,作为网上车市“年款级车”,强势登陆车市名流购车惠,一举解决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困难症”。届时,2015年最优秀最热卖“年款车”将齐聚现场,各大厂商的4S店也将倾尽全力,将全年优惠汇聚一堂,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一场“专业够给力”的购车盛宴。

诱人好礼购车红包 派发不间断

如果说车型给力是“饕餮硬菜”,那么更给力的购车好礼和切实优惠则是购车盛宴中的“助兴甜点”。只要访问活动专题页面(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512/benefit),完成报名并前往现场参加活动,即可获得丰厚的精美礼品。如在专题页上报名处订车,再在朋友圈转发分享你的预订的心仪车型,就可到活动现场领取加油卡一张。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参与我们的互动游戏,更可获得精彩好礼。如在活动现场购买车辆,即可获得现金抽奖资格。

参加本次车市名流新春购车惠的厂商和4S店众星云集,不仅有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等主流合资品牌,更有天津一汽等自成一派的自主车企。各大企业使尽浑身解数,用最高额度的优惠和实惠豪礼反馈用户,对消费者作出最大幅度的让利动作,只为能让您在年末安心、省心、放心的购得心爱的车型。

最后,作为一个小的福利,先给大家透漏点眉山站的购车价格优惠:

标致:最高优惠40000元,最低首付960元即可“贷”回家: 

408 直降 20000元  最低首付 25800元

308S  直降15000元 最低首付23800元

301   直降18000元 最低首付960元

308   直降30000元 最低首付4680元

2008  直降13000元 最低首付19800元

508   直降40000元 最低首付26800元

3008  直降22000元 最低首付36000元

起亚  全系车型 享受 0利息:

K3  0购税 0利息

智跑  综合优惠 4.1万

狮跑  综合优惠 5.3万

年终盛典买车季,车市名流购车惠。年款级车型汇聚一堂,优惠和豪礼拿到手软,来参与是我们的荣幸,不来参与是您的损失!1月2日,四川省眉山市大润发广场,我们和您不见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