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昌河计划推7款新车 首款SUV将于年底下线

昌河计划推7款新车 首款SUV将于年底下线

2015-12-21 11:1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北汽集团重组昌河汽车后,已经完成了新产品线的梳理,“十三五”期间,昌河在基于现有平台开发产品的同时,还将导入北汽集团新平台的乘用车、商用车。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廖雄辉日前向网上车市透露:2016年昌河汽车将有多达7款新车陆续上市,其中首款自主小型SUV——Q25将于本月27日下线,2016年初上市。未来昌河将拥有微客/微卡/微货,自主轿车、合资轿车,SUV以及铃木进口车的多元化产品结构。

据了解,昌河将于今年年底发布两款2016款车型,分别是北斗星X5利亚纳A6,而小型SUV“Q25”则有望在2016年初正式投放市场。随后,F30U、北斗星二代、A0级SUV(定位高于Q25,或定名Q35)以及A级轿车均将登台亮相。

基于北汽绅宝X25平台打造的昌河Q25,拥有和前者一样小巧的车身,精致时尚的内饰让它可以轻易打动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内饰部分通过增加银色镀铬装饰进行修衬,并且应用大量运动化设计语言,带给人强烈的驾驶欲望和不俗的视觉感受。

此外,昌河也在动力技术上寻求新突破。根据公司公布的信息,与国际知名发动机制造商英国里卡多合作开发的直喷增压发动机项目有望于本月实现首台样机点火;其他基于现有K系发动机衍生产品预计在2016年8月批量生产。

有了充足的产品作为保障,昌河汽车在2016年重新起航时自然是底气十足。待新车陆续投产、新基地建成、新技术逐步引进后,昌河在市场中的话语权将进一步增加。(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