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30上市 售5.58-5.59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30上市 售5.58-5.59万

2015-12-21 10:4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12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首款A0级三厢家用轿车宝骏330正式上市。定位“实惠家轿”的宝骏330共推2款车型,均配备1.5L发动机及5档手动变速箱,舒适型售价55,800元,精英型售价59,800元,提供糖果白、晴空银、大漠金、玛瑙红、星夜黑5种时尚颜色选择。

宝骏33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手动舒适型 5.58
1.5L手动精英型 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双低一高”,高性价比将经济实用进行到底

宝骏330搭载了国际领先品质的1.5L排量VCT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峰值扭矩135nm/4500rpm。基于先进、环保和高效的发动机技术,宝骏330的百公里油耗为6.3L/100km。同时,宝骏330 5.58—5.98万元的售价低于同级主流自主车型,低油耗、低价格和高动力的“双低一高”组合带来高性价比,加上双气囊、倒车雷达、EPS、7英寸彩色大屏等适用性配置,宝骏330的经济实用性优越。

大空间大行李厢,打造舒适宽敞驾乘体验

宝骏330 4300*1748*1500mm的车身尺寸,让其拥有宽敞的车身宽度和充裕的纵向高度,宝骏330的后排座椅在轻松容纳3人乘坐后,尚有一定富余空间,且前后排驾乘人员的头部空间同样宽裕。此外,宝骏330的轴距达到了2520mm,后排人员的膝部空间足有864mm,配上宽大舒适的座椅,为全家出行打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宝骏330的储物空间同样不容小觑。410L的超大行李厢容积,不仅满足全家日常出行的储物需求,还可肩负起居家购置、搬运大物件等任务。宝骏330全车共有18处贴心储物空间,居家出行时,可放置水杯、纸巾、雨伞等常用物品,十分便捷实用。

好品质由外至内,更好款待家人

宝骏330的设计秉承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外部车身造型时尚,家族式U型前脸配上灵动的前大灯、有力的引擎盖线条和飞翔式V型轮廓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线条一气呵成,与组合式尾灯相连,加上8辐铝合金轮辋、外视镜LDE转向灯等配置,宝骏330的外型让全家出行足够“有面儿”。

宝骏330内饰简洁实用,中控台面板、门封板和4门扶手喷漆装饰等细节彰显品质感。在整体布局上,上棕下米的颜色搭配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居式氛围,双缝线皮革座椅则带给家人优越的舒适乘坐感。

背靠上汽通用五菱的品质保障,全新上市的宝骏330将凭借其实用性设计及产品实力,进一步完善上汽通用五菱产品线布局,同时将为国内家庭购置第一部家庭用车提供新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