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七座SUV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超哈弗H6

长安七座SUV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超哈弗H6

2015-12-21 10:3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今年1-11月累计销售93万辆,即将突破百万大关。这其中,CS35与CS75两款SUV车型分别销售15.68和16.63万辆,成为长安自主乘用车销售主力。明年长安还将推出CS15、CS95、七座的CX70等三款SUV产品,继续扩大SUV产品线。此前,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杨大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CX70搭一台1.6L发动机的同时还有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超越哈弗H6的搭载1.5T。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CX70属于长安商用车序列,是一款7座布局的SUV车型。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放开,中国家庭人口结构将逐渐调整,能够容纳更多人同行的7座车开始受到追捧,国内各大汽车厂商开始部署旗下的7座产品。CX70是长安的首款7座SUV车型,对于该车杨大勇表示,CX70将在明年年中上市。

长安CX70共拥有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代号为“4G18M2”,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这有望成为CX70的入门动力。1.5T发动机或有望采用目前逸动所搭载的1.5T,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30N.m。同级别销量冠军哈弗H6所搭载的1.5T,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CX70所搭1.5T已经在最大功率以及峰值扭矩上超越竞争对手。

除CX70外,在广州车展亮相不久的CS10明年年初也即将投放市场,长安首款大型SUV CS95明年年内也会推出。届时,长安自主乘用车、商用车两大阵容的SUV产品将达到5款,并且从小型SUV至大型SUV均有覆盖,产品布局较为广泛。更加完整的产品线不仅有能够使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余地,更有助于长安在仍处于销量上升期的SUV市场取得好成绩。

除了新产品的推出,长安在经销商网络建设上一直不遗余力。截至2015年5月,长安乘用车已有超过600家经销商,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为配合品牌提升,长安汽车将加快营销体系建设,到2016年底经销商数量将达到1,000家以上,这将更好地为1,100万长安汽车用户提供服务,同时也为明年新车的推广夯实了基础。(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