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腾势未来推小改款车 今年销量预计翻3倍

腾势未来推小改款车 今年销量预计翻3倍

2015-12-21 00: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年12月18日,北京DENZA腾势北京第三家4S店,位于丰台区大瓦窑张仪西路的腾势北方瑞腾店开业,会后腾势市场部总监胡晓庆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腾势将会继续在一线城市重点发展网络,而向有新能源政策的二三线城市拓展。

销售网络9城13店

北京北方瑞腾店开业后,腾势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天津、南京、佛山、长沙9个城市,共计拥有13家经销商店。其中北京三家,上海、天津各两家经销商。未来腾势还将继续深耕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而在有新能源政策的二三线城市如武汉、成都、西安、厦门等地也将会开设更多的腾势经销店。

建设腾势充电桩

与此同时,腾势已经开展了大规模的充电网络建设规划。根据规划今年底,腾势将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安装300个腾势充电桩,2016年一季度还将在上海、广州新增160个专属充电桩。

短期不会推新车

比亚迪戴姆勒  尊贵版 车辆右侧45度角

比亚迪戴姆勒  尊贵版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由于在目前的高端新能源车市场竞争并激烈,腾势采取了稳扎稳打的战略,新产品新技术都在研发当中,但是未来一年内腾势并不会有新车规划,但会在未来推出小改款车型,针对外观、配色与车载互联方面有所升级。销量方面在刚刚过去的11月腾势销量达到715辆,创造了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使其2015年的销量翻了2.8倍,预计年底的销量将会达到3倍。

总结:从市场来看,目前新能源车依旧处于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对于高端定位腾势来说,旗下虽然仅有一款车型并且销量不高,依然可以在政策的大环境下可以迅速确立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对于未来产品的的铺路极为关键,当政策利好出尽的时候,腾势能否站稳脚跟,才是正真的考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