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奔驰GLK级直降6.5万 店内少量现车有售

奔驰GLK级直降6.5万 店内少量现车有售

2015-12-21 01: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波士通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驰GLK车型仅有少量现车。售价方面,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6.5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K 260 4MATIC动感型 极致版 5座2015款 39.80 35.30 4.00 少量现车
GLK 300 4MATIC时尚型 极致版 5座2015款 42.80 38.80 4.00
GLK 300 4MATIC豪华型 极致版 5座2015款 55.80 49.30 6.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GLK降价信息>>

奔驰GLK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GLK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1.3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GLK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500元左右,大保养3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GLK全险费用约为1.3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GLK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GLK 260 4MATIC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 观方面,奔驰GLK整体略显方正的设计乍一看让人感觉安全感十足,同时丰富的前脸线条又有效地削减了大量直线所带来的生硬感,使其在刚毅与柔美之间达到了 一种近乎完美的平衡。而4528/1840/1689mm的车身尺寸在SUV市场中虽然谈不上庞大却很匀称,至于2755mm的轴距更不算超长,但日常使 用也并不会感到局促。

北京奔驰  GLK 260 4MATIC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豪华考究的内饰材料加上严谨细致的工艺,是其更加偏向于清新运动风格。强调运动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做工细腻手感舒适,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彩色显示屏为仪表盘提升了不少视觉效果,显示信息也非常丰富,包括了智能照明系统等功能。

北京奔驰  GLK 260 4MATIC 发动机主体特写

北京奔驰  GLK 260 4MATIC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 力方面,2015款奔驰GLK拥有2.0T以及3.0L两款发动机,其中入门级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 300N·m/1200—2400rpm。而动力更为强劲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6200rpm,峰值扭矩能达到300N·m/2500-5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奔 驰GLK全系匹配一款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