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驾乘舒适/空间表现抢眼 北汽幻速H3试驾

驾乘舒适/空间表现抢眼 北汽幻速H3试驾

2015-12-18 07:5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动力方面,幻速H3搭载了一台代号BJ415C的1.5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50Nm,传动部分为5档手动变速箱。

代号BJ415C的1.5L引擎在动力方面给了我很大惊喜,当然最出乎意料的是油门响应,低转速响应较快,起步轻盈并不会给人很吃力的感觉,中后段加速能力可以应付日常大部分使用环境。地盘对于过滤细碎颠簸时并没有很彻底,但在通过较大起伏时却表现出了很高的韧性,车内感觉没柔和没有多余的弹跳,隔音方面表现中规中矩,风噪/路噪控制的都比较到位。

总结:经过一些列的试驾体验,可以充分的感受到北汽幻速H3满满的诚意,外形沉稳不失时尚/运动感,内在功能配置足够全面,而且在空间乘坐方面的多面性表现更是一大惊喜,这样看来其5.58-6.28万元指导价格可谓很具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