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与其听闻不如感受 欧尚亲自造溯源之旅

与其听闻不如感受 欧尚亲自造溯源之旅

2015-12-17 10:1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又到一年年终时,有一组数字让人印象深刻:截止12月3日晚,2015年全国电影票房突破400亿。这组数字的背后是国人消费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走出家门去影院观影。无论是3D技术的普及还是音响效果的吸引,身临其境的参与感,总会让更多人买单。

从数码产品到快消领域,曾经的消费者华丽转身成为产品的参与者。亲历设计,体验制造,也让产品变得更有质感。与此不同的是,对于更为严谨的汽车制造领域,却鲜有厂商放下身段,拥抱变化。而作为老牌汽车企业长安,却迈出崭新的步伐。

2015年12月18日至12月21日,长安家用7座MPV欧尚将邀请100位用户参与“欧尚亲自造暨第六届感动客户欢乐节”活动。100位“参与者”将享受免费双飞南京当地游,追溯中国汽车制造的源头,在长安汽车南京工厂生产基地触摸中国汽车的质感。

出彩自造 不是每一种体验都叫欧尚

中国汽车保有量已逼近1.7亿辆,但却鲜有车主近距离感受过一辆车的制造过程。
长安欧尚此次在南京举办“欧尚亲自造暨第六届感动客户欢乐节活动”, 将主要设置亲历、亲造、亲驾、亲游等环节。100位用户将深入汽车制造的腹地参观,感受从一个铆钉组装到一台整车下线的全过程。同时,用户亦可见证代表国产汽车尖端水平的智能化机器人焊接作业。而亲身体验的参与环节也将为每一辆欧尚打下用户的烙印。

在整个体验环节当中,长安欧尚还为100位参与者设置了比赛奖项,鼓励用户近距离感受汽车制造的工业魅力。除此以外,用户在现场还可以图片或文字形式参与长安欧尚的营销宣传环节。无论是论坛、微信还是微博,用户将担任长安欧尚的宣传官,不但能过一把意见领袖的瘾更有礼品馈赠。在深度体验之后,厂家会安排与用户的面对面沟通分享。用户可以借此更深入的了解厂商的理念和产品的特点,而长安也会借此机会更细致的了解用户的真实想法。

出彩生活 不是每一个家庭都拥有欧尚

中国人尤重家庭,长安欧尚作为一款全新的家用7座MPV对此更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其颠覆与创新的设计完美的诠释了中国制造,而欧式时尚、静谧舒适、安全可靠的产品特性也在延伸着中国家庭的幸福半径。

长安欧尚的外观,融入欧式风尚美学设计理念,使其在大气有型之外,更具时尚潮流之感。由国际NVH界知名专家领导团队精心打造,采用多种隔音技术,NVH静音水平超越中级轿车,用宁静的车内空间,还原着中国家庭的本来生活。集ESP、ABS+EBD、TCS、HBA、HBB、HHC八位一体的安全系统,打造全方位保护网,远超同级的安全配置,令用户可与家人时刻随行,安心驾乘。

与同级竞品、紧凑型家轿对比,长安欧尚把MPV的时尚、实用、多功能性与家轿的性能、配置完美结合。用颠覆以往的风尚外观、无与伦比的安静空间、绝佳的操控性能和灵动的空间组合等让每一个家庭都感受到长安的用心。而将“享受幸福大家庭生活”的理念植入设计基因的长安欧尚,虽不是每一个家庭都会拥有,但总会让每个家庭一见倾心。

从研发出产时以外观、性价比、实用性的7座车等特征精准把脉用户的真实需求。到4月首次亮相后,邀请用户参与新车的试验测试,开展“超级测试员”活动。再到即将启程的“长安欧尚亲自造暨感动客户欢乐节活动”。长安欧尚凭借长安汽车“服务型车企”的基因传承,将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扩展到了人、车、生活互联这一更为深刻的层面。

一次溯源之旅,更是一次亲密接触。欧尚“亲自造”溯源之旅即将开启,与其听闻不如感受,这一次首映,不只是3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