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在华10款新车将投放 销量小幅增长

宝马在华10款新车将投放 销量小幅增长

2015-12-16 16:2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今年1-11月宝马(不含MINI)在华累计销量达到398,220辆,同比增长3%,依旧保持了稳定增长的速度。在明年,宝马将迎来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中国作为宝马全球战略中的重中之重,多款新车也将在明年进入国内市场。关于新产品的规划,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两到三年中会有新的三款国产车型,明年会有超过十款车型带到中国市场,这将对我们的销售带来积极的增长因素。”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后,宝马在华销量保持着小幅稳定的增长态势。在11月份的销售数据中,宝马在华销量达38,46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2%。其中,华晨宝马的销量增速明显达到28,131辆,同比增长17.77%。此外,宝马品牌今年1至11月累计在华销量为398,220辆,与去年同期386,273辆的销量相比,增幅达3%。若要进一步促进销量的增长,新车型的导入和换代将成为关键点。

宝马2016年在华10款以上新车将上市
品牌 车型 类型
宝马 全新X1(国产) 上市
2系旅行车(国产)
M2
730Li
7系插电混动车
2系插电混动车
3系插电混动车
X1插电混动车
MINI 全新一代Countryman
注:以上车型均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到目前为止,宝马在华3款国产车型成为此品牌在华销量增长的的主力,对于保持继续稳定的增长,新产品的导入将成为重点。康思远先生此前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未来两到三年中会有新的三款国产车型,明年会有超过十款车型带到中国市场,这将对我们的销售带来积极的增长因素。”

目前,宝马已经推出了3系、5系、X1三款国产车型,根据宝马的规划,未来国产车型将增至6款。率先投产国产车型将是宝马2系旅行车,该车是宝马品牌的首款MPV产品。与海外版车型比较中发现,国产车型尺寸基本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42mm*1800mm*1600mm,轴距为2670mm。另外一款车型为换代宝马X1,它将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在外观上借鉴海外车型的设计,并将现款1.6T发动机改为排量更小,但动力不变的1.5T三缸发动机。

进口车型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类型车辆将会成为宝马明年车型投放的重点。今年宝马全新一代7系、2系Active Tourer、全新M3已相继推出,明年全新7系入门版730Li740Le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有望引入国内。按照宝马的产品规划,未来将不断完善新能源产品阵容,旗下的车型也将全面普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随后,2系插电混动车、3系插电混动车以及X1插电混动车都将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