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7款欧洲最佳车型PK 捷豹XE荣登群雄之首

7款欧洲最佳车型PK 捷豹XE荣登群雄之首

2015-12-15 11:5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目前,在全球市场中各大汽车制造旗下的车款均频繁换代及改款,其中不乏诸多耳熟能详的明星车款。而今,入围2016年度欧洲最佳车款的名单也已正式公布。近日,网上车市从英国媒体AutoCar获悉,入围欧洲2016年度最佳车款的名单中包括7款不同种类及定位的车型,而捷豹XE、沃尔沃XC90马自达MX-5则在入围的7款车型中脱颖而出,位居前三甲。其中,捷豹XE已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及表现,斩获此次较量的冠军地位及称号。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捷豹XE是本次欧洲2016年度最佳车款中的优胜者,这款荣登冠军宝座的新车所搭载了一台 “Ingenium”系列柴油引擎,并且采用全铝材质打造车架,从而以轻量化的设计提升柴油引擎的实际扭矩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捷豹XE在道路测试中荣获了4星半的最高评分。

除捷豹XE外,最受欢迎的车款则是沃尔沃旗下的全新一代中大型SUV——XC90。全新XC90是一款刚刚经历换代的豪华型SUV。虽然新车搭载有V8规格的双涡轮增压引擎,但二氧化碳排放量仅维持在49g/km。这款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所打造的中大型SUV,也有望与全新一代S90轿车出自同一生产平台。而得益于以上设计优势,沃尔沃全新XC90在道路测试中得到了四星好评,并且荣登亚军宝座。

马自达MX-5是小型轻量化跑车,在外形方面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新车在今年夏季举办的古德伍德汽车节期间首度公开亮相,且凭借1.5T引擎所爆发出的强劲动力与卓越的操控表现,助其在道路测试中获得4星半的评分,从而奠定第三位的排名及季军称号。

在参加评测的7款全新车型中,除位居前三甲的车型外,还包括了奥迪全新A4、宝马新一代7系、新款欧宝雅特及斯柯达速派。但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季所公布的40款欧洲新车名单中,仅有7款车型成功入围,而斩获前三甲称号的全新车型也将成为各自领域中最为优秀的车款之一。(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