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兰博基尼将推入门敞篷跑车 即将进口销售

兰博基尼将推入门敞篷跑车 即将进口销售

2015-12-15 11:2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兰博基尼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旗下两驱版入门跑车Huracan LP 580-2,并宣布明年1季度同步导入中国。为进一步扩充市场份额,兰博基尼还将推出基于此车打造的衍生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WD车型的审批信息,新车为Huracan LP 580-2的敞篷版车型。据了解,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WD车型将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新车预计在明年将进入中国市场。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给出的信息看,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WD车型采用代号为CJS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WD车型出现在国家环境保护部的公示信息中,说明了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WD敞篷超跑将延续使用Huracan LP 580-2动力组合,其搭载的5.2L V1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6kW,峰值扭矩为540Nm。与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Spyder所搭载的V10发动机相比,Huracan Spyder 2WD的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有小幅下调。不过这款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应用了气缸闭停系统,低速驾驶情况下,可从10缸中关闭5缸,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在同级细分市场中,迈凯伦570S Spyder是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WD车型的有力竞争对手。在动力单元的对比中,迈凯伦570S Spyder搭载了排量更小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兰博基尼这款全新入门敞篷跑车依旧坚持搭载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两车不分伯仲,但更为顺畅的加速特性使得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2WD车型在扭矩输出方面更为细腻,从而迎合其高性能豪华跑车的定位。(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