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柯达Yeti“加长版”搭2.0T 对标汉兰达

斯柯达Yeti“加长版”搭2.0T 对标汉兰达

2015-12-15 11:0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斯柯达11月份在华销量达26,800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紧凑级轿车明锐和唯一的一款SUV Yeti涨幅明显,成为斯柯达在华销量主力。对于2018年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在此前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在下一轮的研发中我们将会专注于SUV车型的开发,首先将在中国推出的是一款定位A+级的7座SUV。”新车将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2.0T发动机,与同属7座SUV的汉兰达竞争该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韩麦安先生表示:“这款在中国推出的A+级SUV将拥有7座的设计。”作为大众集团的一员,斯柯达将运用大众先进的技术平台打造旗下产品,这款全新7座SUV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在定位上高于Yeti车型。新车将于明年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之后在2017年在上海大众工厂投产。

新车在外形上将采用斯柯达家族化的设计,同时也会借鉴以明锐为代表的全新家族设计元素。在车身尺寸方面,A+级SUV将在现款Yeti轴距(2,638mm)的基础上进行大幅加长,新车轴距有望接近丰田汉兰达车型,目前汉兰达的轴距为2790mm。

动力方面,除入门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以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动力更为强劲、爆发力更好的2.0T发动机。此排量发动机有望与全新速派相同,同样使用大众全新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达220牛米,与汉兰达2.0T排量车型的动力表现持平。

SUV细分领域是近年来增长最为迅猛的细分市场,各大合资品牌均在加码SUV车型的推出,斯柯达将进一步扩展SUV产品阵容,提高市场竞争力。韩麦安强调“我们在中国会开发一款定位于A+级的运动款的SUV车型。同时要在中国开发一款针对当地市场的跨界多功能车型,叫做CUV。到2017年初,A+级SUV车型将投放市场,之后运动款SUV与多功能的跨界车型也将随后推出。”(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