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5年将推14款新能源车 计划入华销售

福特5年将推14款新能源车 计划入华销售

2015-12-15 10:3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10月举办的福特创新大会上,福特向外界展示了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打造的更加节能、更加环保的生活方式,福特C-MAX Energi以及蒙迪欧混合动力车明年就将推向中国市场。按照福特计划未来还将打造更多新能源车。福特研生产研发总监He and Raj Nair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能够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news获悉:福特汽车未来5年将推出14款新能源车型,驱动形式以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混合动力为主。这些新车有望陆续引入国内。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破冰,全球各大车企相继推出相应产品抢占市场。福特汽车今年已经累计销售新能源车约650,00辆,并且销量还在逐渐攀升。福特CEO Mark Fields(马克·菲尔兹)表示:“到2020年福特将推出13款新能源车,新车将可能是全新车型或是现款车型的混动版或电动版”。除此之外,福克斯电动版明年即将推出,加入福特新能源阵容。

在福特产品阵容中,新能源车目前占比已经达到13%,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推出,未来这一比例还将继续增加。福特生产研发总监He and Raj Nair表示:“截至2020年插电或混动版车型将占据福特所有车型数量的40%”。福特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一个较小的可充电电池,相比纯电动车更有优势,因而更加看好混合动力车的未来发展。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刘曰海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现在成为世界和中国政府主推的新能源车型,因为它能够解决排放问题,而且也打消了消费者对于行驶里程的顾虑。福特汽车未来新能源车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混动为主,这与福特在华的新能源推进方式相符。福特未来5年内规划的14款新车中将有多款车引入国内。

今年在华举行的福特创新大会上,福特宣布未来5年内将在中国投资114亿元用于增强在华产品的研发能力。此外,到2020年之前福特将在华推出20款新车,其中包括新能源产品以及更多细分市场的产品。在新能源领域,明年福特将率先推出C-MAX Energi插电混动版车型与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两者均为混动车型。(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