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传祺2016年新能源将要曝光 推首款电动车

传祺2016年新能源将要曝光 推首款电动车

2015-12-15 09:44: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从11月20日广州车展发布两款新能源车型,再到GA5 PHEV上市,短短一个月内广汽传祺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未来传祺还将进一步丰富新能源产品阵容。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广汽传祺将以插电式PHEV、纯电动EV作为发展重点、兼顾HEV混合动力,形成三大新能源车型平台和系列产品。”根据传祺规划,2016年将推出三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传祺新能源车规划后发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GS4 EV将在明年投放市场。

根据广汽传祺此前公布的新能源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将达到10-20万规模。要完成这一目标,新车投放将成为关键。吴松先生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广汽未来的核心战略,也是传祺品牌的重中之重。”2016年广汽传祺将率先推出GA3S PHEV、GS4 EV以及GS4 PHEV三款新能源车型。

传祺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GS4打造,一方面是根据传祺纯电动平台的产品定位,另一方面则是看中GS4汽油版在销售端的良好表现。GS4 EV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为GS4 EV提供了安全而强劲的动力源。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50N.m,对比目前市场中具有良好反响的芝诺1E而言,最大功率少20kW,最大扭矩一致。但GS4 EV拥有先进的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保障了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尽量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所以传祺GS4最大续航里程大于240km,要比之诺1E多出90km。

根据广汽传祺新能源规划,未来基于插电式PHEV、纯电动EV、混合动力HEV三大新能源平台推出7款车型。其中作为广汽传祺新能源市场重要的纯电动车平台,未来将基于此平台推出更多车型。吴松介绍到:“除了GS4纯电,还有GA3S、小型SUV的纯电版车型。”结合广州车展中首次亮相的跨界概念车EV Coupe,未来传祺将有4款纯电动车型。

未来广汽乘用车将会投入20亿元重点发展新能源车,不仅包括新车推广以外,还将加强传祺新能源规范化以及调控力度,未来会成立新能源公司,吴松表示:“下一步成立的新能源公司主要是侧重点是在“三电”方面的提升以及整个新能源生产和销售的总协调。”(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