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在华销量增加38.7% 在美国下降13%

奔驰在华销量增加38.7% 在美国下降13%

2015-12-14 11:0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表现较为低迷,但奔驰却连续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趋势。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信息,在刚刚过去的11月,奔驰在华共销售36,313辆新车,同比增幅高达38.7%。网上车市通过梳理相关信息后发现,奔驰在另一主要市场,美国的销售业绩同月则出现了明显下滑,降幅达到了13.1%。而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与其所推行的新车战略密切相关。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根据奔驰官方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11月在华共销售36,313辆新车,同比增长38.7%;前11月累计销售量则达到335,688辆,同比增长32.8%,已大幅超过当初3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

相比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奔驰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则大不相同。数据显示,2015年11月奔驰在美国销量为30,043辆,同比下降幅度达到了13.1%。这也使得奔驰前11月在美销量增幅仅为4.2%,累计为308,885辆,相比中国的销售数字有较大差距。

据分析,奔驰在华销售大幅增长,与其产品投放战略有着直接联系。针对SUV车型近几年在中国市场持续火爆的局面,今年奔驰实施了“SUV年”的战略,推出全新GLA、GLC、GLE以及GLE运动SUV等多款新产品,基本覆盖所有SUV级别市场,为提升在华销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2016年奔驰还将有多款重要车型陆续导入中国市场,其中全新一代E级则是重中之重。新车尺寸相比现款产品将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内饰图片,与S级基本相同的内饰风格也将大幅提升全新E级的竞争力。除E级外,新A级、全新C级Coupe以及GLS也将在明年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