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销量持续大增 全新入门跑车将进口

保时捷销量持续大增 全新入门跑车将进口

2015-12-14 10:17: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保时捷旗下Panamera跑车系列和豪华SUV卡宴都是其在国内销量最好的车型代表,在中国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后,新车型的不断导入将推进销量的进一步增长。近日,网上车市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前11月销量大增,中国市场持续呈两位数上涨趋势。此外,保时捷明年在华将推出新款BoxsterCayman两款入门级跑车,并正式启用718 Boxster和718 Cayman两个新名称,新车型将使用2.0T小排量发动机从而有望进一步降低车型售价门槛。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保时捷此前发布的规划,到2018年将实现全球年销量20万辆的目标。截止到今年11月份,保时捷全球累计交付销量为209,894辆,与去年同期的169,205辆相比,同比大涨24.0%,提前三年完成20万销量目标。前11个月,保时捷在华累计销量达到54,302辆,在全球销量中占比25.9%,中国市场销量持续快速的增长成为保时捷提前完成销量的重要因素。

保时捷11月在中国的交付量为5,112辆,与去年同期4,483辆的销量相比,实现14.0%的增长。从前11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今年保时捷在中国市场表现与去年同期相比呈持续增长态势。以最近的三个月为例,10月份单月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44.4%。

保时捷新款Boxster将更名为718 Boxster,新车继续采用双门敞篷设计,将于明年正式入华。在外观上新车整体变动不大,前脸的保险杠位置和头灯组进行了一定改动,尾部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下包围设计也更加动感。如同911车型一样,敞篷版车型的价格定位将高于硬顶版。

另外一款入华车型是改款Cayman,也将更名为718 Cayman,该车采用硬顶设计的新车,外形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从前进气口来看前保险杠进行了换新,前大灯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样,尾部保险杠和尾灯均经过了全面升级。在采用全新命名的同时,保时捷Cayman更是首次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