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11月销量增幅大 多款大型车将进口

沃尔沃11月销量增幅大 多款大型车将进口

2015-12-14 10:0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沃尔沃今年在中国市场相继推出新S60L、全新XC90、新V40、V60 Cross Country四款新车。新产品的不断导入,推动了沃尔沃在华销量的增长。近日,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15年11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8,045辆,同比增长近16%。随着2016年的临近,沃尔沃在进行年底“冲量”的同时,也为明年新车型的投放做好了准备。据了解,沃尔沃全新旗舰级轿车S90和全新旅行车V90将于明年在海外市场率先推出,随后引入国内。值得一提的是,随着SPA模块化架构的导入,沃尔沃旗舰轿车S90将实现在华投产,并推出多款衍生车型。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呈“V”字形,各车企2015前三季度的销量增速均有所放缓,受整体市场的影响,沃尔沃也出现类似情况。但随着第四季度的到来,沃尔沃在华销量也有所提升,其中11月累计销量为8,045辆,同比2014年的6,947辆,增长近16%。

多款大型车将引入

作为沃尔沃汽车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对于其产品开发至关重要。目前沃尔沃已经在中国注册了“S90L”商标,按照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间需求较高的偏好,未来沃尔沃S90国产后也很有望专为中国市场加长,推出长轴距版S90L。除此之外,全新一代XC90采用插电混动技术的T8车型目前已经上市,加上沃尔沃此前宣布的最新电气化战略(将全面导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未来全新旗舰级轿车S90也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

沃尔沃全新旗舰家族90系列目前已先后推出了两款车型,全新一代XC90与S90。根据沃尔沃产品规划,第三款旗舰级产品V90旅行车也即将问世。全新旅行车V90是基于沃尔沃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沃尔沃Concept Estate打造,除了常规动力车型,新车也将推出搭载插电混动技术的T8车型。动力系统与全新一代XC90 T8车型一样,由一台Drive-E 2.0T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官方给出的综合系统功率达到300kW,综合系统扭矩达到640Nm。据悉,新车有望在2016年初正式发布,同年内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