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全年目标完成超9成 大型SUV上市

东风标致全年目标完成超9成 大型SUV上市

2015-12-14 09:5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2015年是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收官之年,今年东风标致相继推出了全新308S、改款408和全新508等多款新车,直接带动了销量的增长。对此,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今年前11月累计销量达364,606辆,销量完成率超过今年目标的九成。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东风标致销量为40,031辆,同比大幅增长9.44%。明年,东风标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并对旗下两款紧凑级产品进行换代,进一步促进销量增长。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前11个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9成以上

东风标致2015年销量目标为40万辆,前11个月累计终端零售量达364,606辆,已经完成年销量目标的91.2%。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先生谈到销量预期时表示,今年东风标致的销量能超过40万辆,迈向一个新台阶,基本达到当初的预期。同时,他还补充道:“从近三年来看,东风标致的市场表现在合资品牌中可圈可点。”东风标致今年的累计销量和全年目标只有3.5万余量的差距,按照现在的销量状况,东风标致有望顺利完成目标。

今年第四季度,东风标致的销量已经实现回升,11月东风标致单月销量达40,031辆,与去年同期的36,579辆相比增长9.44%。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改款的标致408车型单月销量达12,185辆,占月销量的三成以上,对销量增长起到很大的拉动作用。这款车搭载了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的THP系列发动机,并采用了自动启停系统等领先配置,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首款“大型”SUV明年下半年上市

东风标致现有产品已经实现从小型车到中型车的覆盖,随着EMP2平台的投产,未来东风标致还将推出更多全新车型,其中就包括将于明年上市的全新中型SUV。据了解,新车有望采用7座布局,采用轻量化设计,使用多种高强度钢、铝合金等复合材料,减轻车身重量,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并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两款紧凑级车明年集中换代

除推出全新SUV外,东风标致还将对旗下的308和3008两款车型进行换代,届时东风标致品牌有望在更多车型上普及“T+STT”技术,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明年,东风标致将公布新的五年规划,新规划以品牌向上和新能源战略作为发展目标,未来东风标致还将推出更多高端车型和新能源车型,促进销量的进一步增长。(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