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东风雪铁龙C4世嘉场地试驾 动力是亮点

东风雪铁龙C4世嘉场地试驾 动力是亮点

2015-12-14 09:4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12月12日, “行智·有效——东风雪铁龙C4世嘉效傲江湖上市体验营”在东风雪铁龙东南大区激情上演。活动吸引近百位意向用户以及主流媒体记者参与试驾,从“动能、势能、智能、潜能”四能体验项到“效傲江湖”挑战赛,联合验证C4世嘉“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的三效宣言。

擂台赛  C4世嘉诠释高效驾驶乐趣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此次C4世嘉效傲江湖上市体验营,为试驾者搭建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擂台赛,让他们在“切磋”中,充分感受C4世嘉的高效能表现。

动力是车辆性能最重要的组成部分。C4世嘉全新搭载了1.6THP、1.2THP这两款在业内声名远播的明星发动机以及1.6L CVVT黄金排量发动机。尤其是1.2THP与C4世嘉可谓天作之合。其动力输出可以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再配合上STT智能启停系统之后,工信部油耗仅为5.0L/百公里,相对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节油近40%,而这也正是此次各位驾乘者需要挑战的极限油耗。

除了动力方面,C4世嘉继承了世嘉优秀的底盘基因,不仅转向精准,即便在连续转向中也能够保持相对稳定的车身姿态。在S弯道体验项目中,扎实的底盘让操控显得游刃有余。结合全面更新的T动力发动机,在高效的动力助推下,用户再也不用在踩油门时因油耗的顾虑而变得犹豫,极大程度保持了驾驶的乐趣与激情。

化繁为简  科技配置带来时尚舒适生活

雪铁龙品牌的三大基因,舒适、时尚、科技总是无处不在的体现在东风雪铁龙车型的各个角落。

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是此次C4世嘉在配置上的一大亮点。集“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于一身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拥有手机寻车、语音定位等诸多实用功能。相比传统的手机导航,无论是在安全性、便捷性以及用户体验方面,Citroen Connect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防患于未燃 主动安全让你远离危险

车辆安全性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车辆安全配置也在不断升级完善。以往的车辆安全更多的是靠车身强度、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来实现。而如今的车辆安全设计理念更趋向于通过完善的主动安全配置来提前避免事故的发生,从亡羊补牢转向未雨绸缪。

除了高强度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以及全系标配正面双安全气囊以及前排侧面气囊之外,此次C4世嘉搭载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的博士最新的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被许多高端车型采用。该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可以防止车辆紧急刹车时车轮抱死导致车辆侧滑;坡道辅助系统可以避免“溜坡”现象的发生;而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让车辆在雨雪天气中行驶更加稳健。此外类似于胎压监测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功能的配备更是全方位的保障了出行的安全。

此外,C4世嘉还配备了Safeye盲区监测系统。后视镜盲区可以说是道路事故的“多发区域”,让人防不胜防,而有了盲区监测系统,一旦有了车辆或行人进入了后视镜盲区,后视镜上便会亮起警示标志,提醒驾驶者注意变道安全。有了该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360°无死角掌握车身周围的情况,让危险走出盲区,无处遁形。

凭借“C4”以及“世嘉”这两大经典品牌所带来的关注度,以及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语言所勾勒出的动人外观,C4世嘉自11月18日全国上市以来便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此次试驾活动,更呈现了C4世嘉集“动力效率、体验效果以及经济效益”三效于一体的高效能表现!

分享到: